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水潭名记
收起左侧

光饼乡的狐狸们——记者观察之三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8-29 20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8-29 19:14:00的发言:好象大家彼此彼此。。
[em07]
对我抛魅眼哦 对我有意思哦
晚上咱一起去后山唱情歌去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9 20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我平常很少发言,,不然,,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9 20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7-8-29 19:31:00的发言:可惜我平常很少发言,,不然,,


不然味道也上版了````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9 21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主的和DAMA级的....说话就比较内个内个了...
哎....真不好意思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9 21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回都是人妻出场啊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9 21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-8-29 20:21:00的发言:这回都是人妻出场啊[em01]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30 01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记把最后的对话补全吧——
当我们可爱的狐狸很失望的说:
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7-15 14:20:00的发言:你这么小???
[em09]

      
这位可怜的帅锅还强词夺理,虽然×不硬,但是嘴硬:
QUOTE:以下是引用TILTI在2007-7-15 14:25:00的发言:也不是很小..

          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8-30 11:29:00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30 01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谁的马甲?
太强了.......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30 01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搞笑了。。。。。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30 03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玩,多发这样的贴让我越年轻.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