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EAtHRocK
收起左侧

[原创]卖火柴的小女孩。。。。最爱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8-30 18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8-30 7:29:00的发言:水哥要开婚介所了[em09]

水哥有没有呢啊?先把老大解决了再说。我手头上有货,看老大要不要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30 22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晕菜在2007-8-30 17:55:00的发言:
水哥有没有呢啊?先把老大解决了再说。我手头上有货,看老大要不要了。。引用我的话 给水哥介绍,
鄙视你一下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30 22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人大丈夫不要那么小气吗,借用一下能掉肉啊?
我是为水哥的终身大事着想,这点小事,你就甭小肚鸡肠了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30 22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晕菜在2007-8-30 21:45:00的发言:男人大丈夫不要那么小气吗,借用一下能掉肉啊?
我是为水哥的终身大事着想,这点小事,你就甭小肚鸡肠了吧。
我就小气一回了,你欠我个老婆,我记住了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30 23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8-30 21:59:00的发言:我就小气一回了,你欠我个老婆,我记住了!


难道阿Q要纳第二房了???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30 23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8-30 22:01:00的发言:
难道阿Q要纳第二房了???[em01][em01]你说的第一房是哪个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30 23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8-30 22:05:00的发言:你说的第一房是哪个


回国的那个,你的队长夫人啊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30 23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国以后音信全无,唉!
还没大难临头呢,就各自飞了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30 23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……那就赶快让那个晕菜MM帮你找一个吧……[em07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30 23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8-30 22:28:00的发言:嘿嘿……那就赶快让那个晕菜MM帮你找一个吧……[em07][em07]看看,这就是民意!晕菜呢?醒醒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