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EAtHRocK
收起左侧

[原创]卖火柴的小女孩。。。。最爱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8-29 15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8-29 14:09:00的发言:没有啊……我也买啦……[em01][em01]你多有钱啊![em03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9 15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8-29 14:10:00的发言:你多有钱啊![em03]


好象你的钱比较多一些……[em09]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9 15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8-29 14:12:00的发言:
好象你的钱比较多一些……[em09][em09]我存款少阿!
看见队长替我转告她,我已经快揭不开锅了,让她赶快带5,6十万来救急。[em07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9 15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8-29 14:20:00的发言:我存款少阿!
看见队长替我转告她,我已经快揭不开锅了,让她赶快带5,6十万来救急。[em07]


知道啦……我也没多少存款啦……
也得救急救急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9 15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8-29 14:22:00的发言:
知道啦……我也没多少存款啦……
也得救急救急啦……
你这么狠啊!上次给你那50呢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9 15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8-29 14:27:00的发言:你这么狠啊!上次给你那50呢?


还剩30吧……那20都不没有一分是用到我自己身上的,全为大家做贡献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9 17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你们睁开眼,,,看看我有多可怜。。。。。分我一点败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9 22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又捐了一次。
小姑娘的债还清了没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9 23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差8万7`要还100000呢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9 23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不少照片吧?慢慢来![em05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