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天一
收起左侧

共饮一杯无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8-29 10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8-29 9:09:00的发言:那叫上头?
是思家心情太急切啦……
我家又没美女等我。[em04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9 10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奇怪,你为什么要说个又字呢???[em07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9 1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我很久不来茶馆,茶馆的新人我都不认识了……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9 10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面食い在2007-8-29 9:47:00的发言:貌似我很久不来茶馆,茶馆的新人我都不认识了……[em06][em06]请问你是。。。。。[em09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9 10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8-29 9:51:00的发言:请问你是。。。。。[em09]

对了,就知道你姓,名字都还不知道呢……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9 10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8-29 9:19:00的发言:奇怪,你为什么要说个又字呢???[em07][em07]
[em15]口误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9 11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8-29 9:53:00的发言:
[em15]口误

误口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9 11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面食い在2007-8-29 9:47:00的发言:貌似我很久不来茶馆,茶馆的新人我都不认识了……[em06][em06]
我是新人。 ヨロシクね 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9 11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天一在2007-8-29 10:19:00的发言:
我是新人。 ヨロシクね [em04]
新你个头……都新了2周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9 11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...
好巧啊。又遇到了。

[em07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