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160|回复: 31
收起左侧

共饮一杯无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8-28 17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
朋友好久不见,偶尔小聚一下喝喝酒 聊聊天。
感觉很好。

说到喝酒的BAR
个人比较喜欢。品川Prince Hotel 39楼的Top of SHINAGAWA
东京夜晚的繁华尽收眼底,满眼的灯红酒绿,纸醉金迷。

共饮一杯无?

共饮一杯无?



六本木ヒルズ楼上的BAR也很棒,就是入りづらい、看看周围就会觉得自己还不是能在那里玩的感觉。
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8-28 19:05:42编辑过]

发表于 2007-8-28 17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请我喝,我一定喝```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8 18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JJ一句话,那是在下的荣幸了。
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8 22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个腐败份子,我看你不用打工...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8 23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不是去喝酒,就是找一个气氛好点的地方聊天。
坐了2个多小时,才喝了2杯。
[em05]
我需要打工啊。
现在是在用之前存下来的 有休。
这几天正网上找家附近募集的店呢。
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9 00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去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9 00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带我一个……虽然我不会喝酒……
[em08][em0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9 00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热闹。热闹。
人多了才热闹。
啥时候大家一起出来玩哈。
不喝酒的喝饮料。
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9 09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怎么了,最近不喝酒都上头。。。[em11][em11][em11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9 10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叫上头?
是思家心情太急切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