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希子
收起左侧

海洋酒店``````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8 02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微雨葬恋在2007-8-28 1:04:00的发言:说的我好像什么似的
   嘿嘿  回福清会卡路?
[em07][em07][em07]卡路在东京啦```
我会心上人去了```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8 02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微雨葬恋在2007-8-28 1:04:00的发言:说的我好像什么似的
   嘿嘿  回福清会卡路?
[em07][em07][em07]
[em01][em01][em01]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8 02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8-28 1:07:00的发言:卡路在东京啦```
我会心上人去了```
[em05]嘿嘿 不亏是同路人阿
   我的卡路可以遍布全球```心上人那可以遍布全宇宙呢
[em07][em07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8 02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8-28 1:07:00的发言:
[em01][em01][em01][em15]干吗难不成你也有这样的经验 被我说中了  嘿嘿

[em15][em15]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8 02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微雨葬恋在2007-8-28 1:09:00的发言:嘿嘿 不亏是同路人阿
   我的卡路可以遍布全球```心上人那可以遍布全宇宙呢
[em07][em07][em07]不不不`` 我的心上人可以是很多
但一次只能有一个```
这或许是我唯一的优点````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8 02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微雨葬恋在2007-8-28 1:10:00的发言:干吗难不成你也有这样的经验 被我说中了  嘿嘿

[em15][em15][em15]有就好了。。。我也想要卡路。。。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8 02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8-28 1:07:00的发言:卡路在东京啦```
我会心上人去了```
[em05]羡慕ING。。。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8 02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8-28 1:12:00的发言:羡慕ING。。。
[em02]你同我一般年纪,我家宝宝都快三岁了``
你比我多玩了四年呀``
我羡慕你才是```
[em1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8 02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8-28 1:11:00的发言:有就好了。。。我也想要卡路。。。
[em01]既然这样 我就吃点亏  
  借给你用几天 也是可以商量的   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8 02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子姐姐``什么时候又回福清了哦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