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希子
收起左侧

大叔,福清什么街呀这是```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8 02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8-28 1:25:00的发言:
亲爱的,四天,太少了。一定有机会再见面的会的会的```
[em02][em2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8 02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8-28 1:35:00的发言:会的会的```
[em02][em21]我也要见希子。。。还有AOI
[em01][em01]什么时候再上东京啊。。
到时候,我要从乡下,,,进城了。。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8 02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8-28 1:37:00的发言:我也要见希子。。。还有AOI
[em01][em01]什么时候再上东京啊。。
到时候,我要从乡下,,,进城了。。
[em01]现在不知道啊```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8 02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8-28 1:40:00的发言:现在不知道啊```
[em06]一定有机会的。。。
[em01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8 02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了``机会是我们创造出来的嘛```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8 02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8-28 1:47:00的发言:当然了``机会是我们创造出来的嘛```[em01]呵呵。。。对对。。。
希望早点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8 03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
   很快这个机会就会来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8 03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微雨葬恋在2007-8-28 2:18:00的发言:嘿嘿
   很快这个机会就会来临了
又一个期待中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8 03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8-28 2:20:00的发言:又一个期待中。。。。
又灌````````一起灌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8 03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微雨葬恋在2007-8-28 2:22:00的发言:又灌````````一起灌   

[em01][em01]
老跟着人家灌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