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希子
收起左侧

大叔,福清什么街呀这是```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7 08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8-27 6:26:00的发言:前几天刚刚去的,步行街的衣服好贵[em06]
姐,我本想打心想老公电话找你的``
我也听说心想也回去了``
不过,我只回去四天时间,实在空不出来```
不好意思,我很遗憾```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7 08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intokyo在2007-8-26 14:57:00的发言:
怎么没拍新百姓超市呢?

去是去了
买了个高压锅的保温袋
用来装蕃署丸```
不过```忘了拍``
我家宝宝喊着太热,直接在新百姓门口
给宝宝换衣服了```
那些人可饱眼福了````
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7 08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微雨葬恋在2007-8-26 14:43:00的发言: 哈哈  我知道了
  大叔最喜欢街心公园拉
  比较便宜 哈哈

汗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7 08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8-26 15:23:00的发言:看见了,,,,,,
真正的后铺街,,
没什么变化啊.
那个有日语的是什么店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大叔,那个就是味千拉面店呀```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7 08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8-26 15:09:00的发言:希子回国了啊

[em01]
姐,我回来日本了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7 08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【莁師】在2007-8-26 18:43:00的发言:明明写着唐人街来着


你是出国太久了,
赶紧回去留学几年再来吧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7 08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叔在2007-8-27 4:37:00的发言:好像很老的样子了。`.`....555
街上也没傻人气

那天很早呢``

年轻人,上班的上班,睡觉的睡觉 ``
晚上比较热闹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8 02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6年没有回去了.怎么都变的不认识了.
哦!!!看来不回去一次是不行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8 02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维生素C在2007-8-28 1:08:00的发言:我6年没有回去了.怎么都变的不认识了.
哦!!!看来不回去一次是不行的
其实没怎么变样的吧``
最多也就是店铺换了一两家````

可能我拍的有问题吧
边走边拍的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8 02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8-27 7:25:00的发言:
姐,我本想打心想老公电话找你的``
我也听说心想也回去了``
不过,我只回去四天时间,实在空不出来```
不好意思,我很遗憾```
[em04]
亲爱的,四天,太少了。一定有机会再见面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