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维生素C
收起左侧

千元部落*4号小物更新*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8-29 02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维生素C在2007-8-24 23:57:00的发言:











1,POLO的手表.04年买的.带了1个月左右就不喜欢了.还是喜欢运动表.就一直放着没有用
现在也拿出来拍卖.在高岛屋买的.原价不记得了.现在5000元卖了吧,是正品的.8成新左右.盒子什么的都在的,
一整套好好的


一件可爱的T桖.去年买的.买回家才发现.不能穿.就一直压着.
现在也排卖了.800元.


2.一件背心.很精致的感觉.蕾纱的.摸上去非常的好摸.很柔软的感觉.
穿了2,3次.800元卖了


3,一罐我自己也不知道干嘛的东西.买化妆品的时候店员推荐的.想也不想就买下了.
拿回家后却不知道要拿来干嘛.学不会化妆品我拿了也没有用.800元卖了.只少量的用了1次.
几乎是全罐新新的.

4,一付耳环,太长了.店里不让带.500元

5,韩国的小发卡.一套的.800


6.一根发簪,会绑头发的MM可以买哦!!我下定决心学的.可是手苯.怎么学都没有用,
在尾巴的地方被我不小心刮花了.不过是查在头发里面的.也看不到的.800


7,又一根发簪,很漂亮的.粉色的.全新.买了一次都没有用过.和上面的一个都是在高岛屋买的.1000元

8,这个发簪早了点.300

9,原谅我吧.家里发簪太多了.又不会又爱买.2个500



10,BVLGARI的袋子,装什么都可以.也可以随声携带.不过就是长圆筒行的.
一直放在家里,有点脏了.1500元


[em03]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9 02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干嘛啊?>你全要啊??好啊!给你个9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9 02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,我想告诉MM全是叉叉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9 02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说过了嘛
你可以买给你老婆或是你MM什么.
想泡狃的话也可以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9 02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有没有搞错啊?我是女的,而且我是好心告诉你看不见图片,你很搞笑啊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9 02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而且你别搞错,我是青岛的,不是什么福建人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9 02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1 你的头象是男的
2.我的图真的看不见吗??可是为什么我自己都看的好好的??不要吓我
3.你看不见图片你还知道都是叉叉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9 02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看看上一页,也有MM给你留言说看不了啊
我用朋友的ID犯法吗?
就是因为看不见才都是红叉叉
大姐,你没常识啊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9 02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我都看的见.奇怪了,就算我从新登陆了.我还是看的见啊@
是什么问题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9 02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点极图片好象还是看的到的.
今天太晚了,.我明天在上来弄,.
不好意思.各位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