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974|回复: 38
收起左侧

千元部落*4号小物更新*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8-25 0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











1,POLO的手表.04年买的.带了1个月左右就不喜欢了.还是喜欢运动表.就一直放着没有用
现在也拿出来拍卖.在高岛屋买的.原价不记得了.现在5000元卖了吧,是正品的.8成新左右.盒子什么的都在的,
一整套好好的

2.一件可爱的T桖.去年买的.买回家才发现.不能穿.就一直压着.现在也排卖了.800元.


3.一件背心.很精致的感觉.蕾纱的.摸上去非常的好摸.很柔软的感觉.穿了2,3次.800元卖了


4一罐我自己也不知道干嘛的东西.买化妆品的时候店员推荐的.想也不想就买下了.
拿回家后却不知道要拿来干嘛.学不会化妆品我拿了也没有用.800元卖了.只少量的用了1次.几乎是全罐新新的.

5,一付耳环,太长了.店里不让带.500元

6,韩国的小发卡.一套的.800


7一根发簪,会绑头发的MM可以买哦!!我下定决心学的.可是手苯.怎么学都没有用,
在尾巴的地方被我不小心刮花了.不过是查在头发里面的.也看不到的.800


8又一根发簪,很漂亮的.粉色的.全新.买了一次都没有用过.和上面的一个都是在高岛屋买的.1000元

9,这个发簪早了点.300

10,原谅我吧.家里发簪太多了.又不会又爱买.2个500



11BVLGARI的袋子,装什么都可以.也可以随声携带.不过就是长圆筒行的.
一直放在家里,有点脏了.1500元

千元部落*28号小物更新*

千元部落*28号小物更新*

千元部落*28号小物更新*

千元部落*28号小物更新*

千元部落*28号小物更新*

千元部落*28号小物更新*

千元部落*28号小物更新*

千元部落*28号小物更新*

千元部落*28号小物更新*

千元部落*28号小物更新*

千元部落*28号小物更新*

千元部落*28号小物更新*

千元部落*28号小物更新*

千元部落*28号小物更新*

千元部落*28号小物更新*

千元部落*28号小物更新*

千元部落*28号小物更新*

千元部落*28号小物更新*

千元部落*28号小物更新*

千元部落*28号小物更新*

千元部落*28号小物更新*

千元部落*28号小物更新*

千元部落*28号小物更新*

千元部落*28号小物更新*

千元部落*28号小物更新*

千元部落*28号小物更新*

千元部落*28号小物更新*

千元部落*28号小物更新*

千元部落*28号小物更新*

千元部落*28号小物更新*

千元部落*28号小物更新*

千元部落*28号小物更新*

千元部落*28号小物更新*

千元部落*28号小物更新*

千元部落*28号小物更新*

千元部落*28号小物更新*

千元部落*28号小物更新*

千元部落*28号小物更新*

千元部落*28号小物更新*

千元部落*28号小物更新*

千元部落*28号小物更新*

千元部落*28号小物更新*

千元部落*28号小物更新*

千元部落*28号小物更新*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9-4 11:27:57编辑过]

千元部落*28号小物更新*

千元部落*28号小物更新*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5 00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

11又一个粉红的单肩包.很大,.可以放很多东西的.500元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8-29 0:11:12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5 01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次声明.我的东西全是在日本买的.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5 01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第一次开帖子,不要紧张哈,慢慢来
首先东西灰常可爱,小阿姨粉稀饭哈
但要注意,请务必跟贴确认交易,不要仅用短信联系,
以便于将来有据可查,避免双方产生不必要的交涉。
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5 01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!!了解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5 23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体更新.欢迎光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6 08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2件衣服和第一个包我要了.
在东京么.给个联系方式.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6 12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稀饭红色的那个背心...
可是估计我穿不上...肩膀忒窄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6 16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8-25 0:20:00的发言:mm第一次开帖子,不要紧张哈,慢慢来
首先东西灰常可爱,小阿姨粉稀饭哈
但要注意,请务必跟贴确认交易,不要仅用短信联系,
以便于将来有据可查,避免双方产生不必要的交涉。

[em02][em02][em02]还是姐姐说的对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6 21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喜欢6号的,,MM还更新吗?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