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冰心缘
收起左侧

你愿意代替你的恋人死吗?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3 01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8-31 9:27:00的发言:也是...被深爱和有一个自己深爱的人是很幸福
我也没遇到过
一直爱自己太多
[em04]我一直都在伤自己,都没爱过自己~~~唉~~~我该怎么办呢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3 12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别人还没爱够吗...
我觉得一个就够了
爱自己比较容易开心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3 16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9-3 11:06:00的发言:爱别人还没爱够吗...
我觉得一个就够了
爱自己比较容易开心
[em02]可能我太悲观了,,太容易相信人了,,~~~~~~~~~~~~~唉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3 20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般只相信自己....
去相信别人一般都没有好结果...于是只好~~~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9-5 17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9-3 19:30:00的发言:我一般只相信自己....
去相信别人一般都没有好结果...于是只好~~~
[em01]经历了这次,我不会再轻易相信人了,,为什么有的人要骗我呢?我太傻了,一次又一次的相信,让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受伤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9-5 16:30:25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5 21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针对帖子名回复。。
1:要是我为她死了。。我卡路活不下去怎么办。。
2:要是我为她死了。。她不但活下去。。还活的好好的。。最重要的是还跟了别的男人。。
。。
那我不就是SB了。。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29 01:0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世间情为何物,只教生死相许。情之所至,情不自禁。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10-16 16:4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0-16 16:4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xueboy 于 2007-10-16 16:41 发表
爱上个有男朋友不在身边的女人,我真的很爱她,虽然她只是把我当好朋友,为了她我真可以愿意代替她死,可是她没给我机会.直到她告诉我她们肯定要结婚的, 我知道该退出来的,试着渐渐远离她,可是我的心始终寄在她 ...

她能遇到你真幸福啊,,你可以这样的为她付出,,好羡慕她啊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31 15: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:P :P :P :P :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