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冰心缘
收起左侧

你愿意代替你的恋人死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8-26 02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[em02][em03][em04][em05][em06][em07][em08][em09][em10][em11][em12][em13][em14][em15][em16][em1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6 02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 类似于肩膀上的蝴蝶  或肩膀上的蜻蜓  的故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8 13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光饼鱼在2007-8-24 9:05:00的发言:如果死不痛的话,我愿意[em04][em04][em04][em04]应该没有那么好的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8 17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乐死就不痛
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9 01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楽楽在2007-8-25 23:07:00的发言:不大可能。.......我的世界不只恋人,还有家人.如果抛开家人的话,你愿意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9 14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愿意代替你的恋人死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30 02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TKK在2007-8-29 13:28:00的发言:你愿意代替你的恋人死吗?如果抛开家人来说的话,,遇到我喜欢的人的话,我想我愿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30 03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冰心缘在2007-8-30 1:57:00的发言:如果抛开家人来说的话,,遇到我喜欢的人的话,我想我愿意

你是不是碰到有这种感觉的人了,所以才想象得到
我还没碰到,就觉得不可能

这么来说,MM可能比我幸福[em2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31 02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-8-30 2:01:00的发言:
你是不是碰到有这种感觉的人了,所以才想象得到
我还没碰到,就觉得不可能

这么来说,MM可能比我幸福[em20]
我不幸福的,,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受限制的,,所以我没有放手去追求我自己想要的东西,,,好遗憾啊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31 10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...被深爱和有一个自己深爱的人是很幸福
我也没遇到过
一直爱自己太多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