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晕菜
收起左侧

炫一下我拍的照片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8-18 17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第四张,就是有条小路,旁边都是树的,感觉像仙境~~
很想在里面走一走,体会一下是什么感觉。。。
感觉想拍电影的那种感觉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18 17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,当时拍时的感觉就是这个样子的。可是,跟团走的就是时间不自由,当时到时间了,我们紧跑慢跑还晚到三分钟,全车人都在等我们,我们可不好意思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8 17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那张像画,好看,就是四角是不是有点黑了。。。。还是我灌水眼睛花了。。。
金蝉脱壳的上面的那张,那天一定很热吧,向日葵也被晒晕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18 18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那张用了偏振镜。昨天的温度,不光花蔫,我也蔫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8 18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菜喜欢摄影啊,真是个烧钱的兴趣啊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18 18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已经中毒了。但还不算烧。
你慢慢玩,我眼睛痛,歇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8 19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都支持不住了吧,我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8-19 02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9 06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水平可以参加摄影大赛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19 09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佳能 KISS D N
这个水平还不行
镜头得换,镜头后面的头也得再练练
休息了一下,眼睛恢复了。开灌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