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晕菜
收起左侧

炫一下我拍的照片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18 17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炫一下我拍的照片!

炫一下我拍的照片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8 17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 还在闷头发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18 17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?什么主贴?详细一些,我不会。

炫一下我拍的照片!

炫一下我拍的照片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8 17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20楼这个有几条光反的线,还有前面的一张也是,
把这张再加亮一些,不过,晕菜可能就是想反映向日葵调谢的心情吧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8 17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有个编辑的选项吗?你可以就在你一楼的那里接着发。。。。。这么说如果你还不明白的话
我就真的被打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18 17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说,要在一个楼里都发了是不是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8 17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晕菜可以把这些片片全放在一楼的贴里的。。。可以编辑的。
多个附件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8 17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晕菜在2007-8-18 16:11:00的发言:就是说,要在一个楼里都发了是不是?全放在1楼里大家一眼就能欣赏到,这样一张一张发的话,后面的很难看到了,
再加上我们这么灌。。。。。你的片片会很可怜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8 17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放在一起的话,便于大家看,不然东一张西一张不太具有美感和连续性
看在老乡份上我才提醒你的,换了别人我还不说呢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8 17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ustccjj在2007-8-18 16:14:00的发言:都放在一起的话,便于大家看,不然东一张西一张不太具有美感和连续性
看在老乡份上我才提醒你的,换了别人我还不说呢。。。。
是啊,换了别人,我也不理的。。。
点击批量上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