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流浪汗
收起左侧

家里的一些东西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19 13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8-18 1:25:00的发言:这咖啡真的好喝...我也爱喝这种....
电脑不知道
那蓝色窗帘和我家的简直一模没俩样!!!!!
这种咖啡,我爸爸最爱喝
我每年都会寄一些回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19 13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7-8-18 5:57:00的发言:大叔那可是三台~你不给型号谁知卖多少[em01]没有卖啦,是随便说的,
一个是东芝的,X53什么的
一个是SOTEC,,,WV710,用了俩3年了
一个是NEC的,这台电脑有接近10年,用了4年了
质量真好,我一年365天,有360天都是24小时下载电影
还没坏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19 13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8-18 10:21:00的发言:费话,,你以为大叔自己喝呀,,
[em03][em03][em03][em03]那个,小草,被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9 13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9 17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9 19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乍一看。。。我还以为是金条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0 04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0 19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15][em15][em15][em15]

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8-26 18:56:16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1 18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~~~~~~~~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1 21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