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5-11-13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7-8-18 11:18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8-18 0:23:00的发言:不卖,,,,,,,,,,,,,,,,
是想告诉,石楠,寄奶粉寄6罐,
一箱8罐,拿俩罐出来,
再放一些咖啡进去一起寄,
[em07]大叔,,前天刚邮走,邮了8个,,还有两包纸尿布,,我想应该不会出事吧,,隔壁邻居也邮了,邮了两箱被罚钱了,,我一箱应该没事
[em01][em01][em01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