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iangbin12500
收起左侧

卖东西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8-17 13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[em02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7 15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鞋子,不知道前面的mm订了没有
[em02]蓝色吊带不知道俺穿合适不,也喜欢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17 15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捷马晓妹在2007-8-17 8:43:00的发言:我的皮肤不是敏感型的,是属于干性皮肤。就是不知道这个30号的颜色是不是适合我的肤色。反正我学校里松坂屋很近,你先给我留一下,我今天抽时间去看一下,如果合适,我就买了。除了池袋,其他地方如上野,本郷三丁目、東大前等地方可以吗?

好的。东西先给您留一下。还有很抱歉的说,交易尽量希望是在池袋附近见面。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17 15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apgl在2007-8-17 14:43:00的发言:喜欢鞋子,不知道前面的mm订了没有
[em02]蓝色吊带不知道俺穿合适不,也喜欢[em04]
您好。鞋子还没定。如果前面那位MM不要了我就留给您好吗?
吊带要定吗?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7 15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xiangbin12500在2007-8-17 14:49:00的发言:
您好。鞋子还没定。如果前面那位MM不要了我就留给您好吗?
吊带要定吗?
[em01]好的~谢谢mm[em01]吊带我怕穿不上啊,俺比较胖一般穿L的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7 16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xiangbin12500在2007-8-17 14:43:00的发言:
好的。东西先给您留一下。还有很抱歉的说,交易尽量希望是在池袋附近见面。[em04]
好地,谢谢你。
在池袋可以。
[em4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17 23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捷马晓妹在2007-8-17 15:24:00的发言:
好地,谢谢你。
在池袋可以。
[em44]
好的。那什么时候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8 09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好东西哦,[em01]
衣服也都好飘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8 18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5LIZ LISA的衣服。新品。
LZ美女!想预定这件! 想问衣服是不是很长?我穿她家的free size上衣正合适,应该不会大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18 23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ini-baby在2007-8-18 17:09:00的发言:5LIZ LISA的衣服。新品。
LZ美女!想预定这件! 想问衣服是不是很长?我穿她家的free size上衣正合适,应该不会大吧?
美女好,衣服不长,只是我拍的长而已,下面是掐腰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