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OTE:以下是引用捷马晓妹在2007-8-16 22:17:00的发言:1.香奈儿的粉饼 30号的颜色
没用过他家粉饼,不知道适不适合我?我本身的肤色有点偏黄,现在夏天被晒得有点黄黑,你给我参谋一下,如果可以我倒是挺想要得,在哪交货方便?
香奈儿的粉质个人觉得相当不错,应该没有不合适,看您皮肤是不是敏感了。还有就是看肤色和粉的颜色合不合适。至于颜色我就不太清楚了
[em04]因为个人皮肤偏白,而且这个粉饼买了以后就用了1次。[em06]ごめん
交货的话我离池袋很近。不知可否?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8-17 3:09:04编辑过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