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天使宝贝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回来啦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8-18 07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咱大连姑娘俊哪!

はじめまして 照片有更新

はじめまして 照片有更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18 09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鹤在2007-8-17 20:41:00的发言:如果性格也可以打9分的话就完美了
你觉得怎么样的性格才能打9分哪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8 10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 2奶首选
  顶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8 12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,头像是你老婆吧?长得挺漂亮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8 13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贴,顶上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8 14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天使宝贝在2007-8-18 8:59:00的发言:你觉得怎么样的性格才能打9分哪?我觉得最重要的是,孝敬
其他嘛,体贴,善解人意,节约,有爱心
人无完人,所以没有10分,能得9分就算是完美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18 14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鹤在2007-8-18 13:22:00的发言:我觉得最重要的是,孝敬
其他嘛,体贴,善解人意,节约,有爱心
人无完人,所以没有10分,能得9分就算是完美了

我很孝敬啊,应该中国人都很孝敬吧,传统美德啊,
朋友说我体贴,善解人意(不是我说的啊),我从不乱花钱,非常喜欢小动物,最看不得别人受到伤害和有困难的人,你觉得我能打多少分啊
[em3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8 15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然还是北方的女孩子好啊~~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8 16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爱!!!赞~支持美女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8 16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天使宝贝在2007-8-18 13:41:00的发言:我很孝敬啊,应该中国人都很孝敬吧,传统美德啊,
朋友说我体贴,善解人意(不是我说的啊),我从不乱花钱,非常喜欢小动物,最看不得别人受到伤害和有困难的人,你觉得我能打多少分啊
[em31]哪有人这么说自己的……
还要看和谁比了……先打8。9分吧 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