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天使宝贝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回来啦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8-18 23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  不错 不错!!!
    Me也是大连人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8 23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我没有那意思,也许那位大哥误会了
但是他批评我评论女人动不动就扯上钱
所以我觉得我说话方式不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18 23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吵啦,都停.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8 23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55][em55][em55]我没有[em55][em5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8 23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啊!美女啊!美女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9 02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挺不错的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9 0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远观焉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9 03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连人来报道啦!!应征!!!

はじめまして 照片有更新

はじめまして 照片有更新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9 03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 也算 半个吧 ~~
老爸在大连买了个房子  用的 我的名字,
莫名其妙变大连户口 了 哈哈!~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9 03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海蛎子长大的就是不一样 那叫一个白
俺旅顺的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