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天使宝贝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回来啦.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14 22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jerry123456在2007-8-14 20:40:00的发言:はじめまして,我潜水都两年了.呵呵.[em02]潜水一年半
[em3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8-14 22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4 23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喜欢楼主的头发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回国后会去大连玩的....能接待我吗?
[em56][em5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4 23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大连的(泡崖)准备10月去名古屋(铃鹿市)在小春看见大连老乡真是倍感亲切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4 23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说大连产美女。今天算见识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14 23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ello1983在2007-8-14 20:18:00的发言:妆有点太浓啦,不过还不错,是个美女 [em02][em02][em02][em02]我没有化很浓的妆啊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14 23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莫小不在2007-8-14 21:26:00的发言:楼主失恋了吗。为什么这样问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14 23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PeTerZ在2007-8-14 22:04:00的发言:
好喜欢楼主的头发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回国后会去大连玩的....能接待我吗?
[em56][em56]好啊,如果那个时候我在国内的话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14 23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gltsz在2007-8-14 22:05:00的发言:我也是大连的(泡崖)准备10月去名古屋(铃鹿市)在小春看见大连老乡真是倍感亲切~~~在日本的大连人很多的,小春上的也有很多啊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14 23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凤尾居士在2007-8-14 22:10:00的发言:听说大连产美女。今天算见识了。谢谢,在大连,我不算漂亮啊.
[em46][em46][em46][em46][em4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