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6-10-17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7-8-4 21:32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|
我家刚搬来时,就有什么耶和华见证人的传教的,自称是教会的.
我说自己是外国人听不懂把她打发走了.
结果此后就不断有个会中文的日本人来找我.
我说自己不信教,
她说,她遇到很多人跟她这样说,不过....如何如何的...,胡扯了半天终于把她打发走了.
可没过多久,她又来了.这次说.人生有很多不幸呀,困惑呀什么的,如果信了教.就可以解决这些问题了.
我马上说,自己觉得生活得挺好的,挺幸福的,不需要找这些精神寄托,况且我现在挺忙的,把她回了.
再后来,她再来时就不作声地往门里塞宣传单.我就转手把它们当垃圾处理了.下次如果来按门铃的话,我就不客气了...
[em05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