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不帅打你pp
收起左侧

不帅打你pp “战痘"的青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9-20 22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肤质和楼主是一样的``
皮肤也薄,都能看到小细血管```
不过我是经期前几天开始长痘
夏天会多一些```
只能内调理,多吃水果
多喝水```然后保持脸部清洁了```
压力也是很重要的``
特别对着电脑,电脑有静电嘛``
容易吸灰尘呀什么的``
所以坐在电脑前,一定要涂些护肤品
睡觉前,电脑关了,再清洗一遍脸,重要涂些保水的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0 14:4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LZ情况差不多...国内有些化妆品真的是太....不敏感都能给用成敏感了....
我试了一圈也就资生堂的d program效果最好了....清洁保湿都比较满意,那个涂的去痘效果也不错....
但是还是没能完全灭掉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2-2 22:3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9 12:3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满世界的“迪豆”广告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28 20:3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冰王逗克在日本有卖的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