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不帅打你pp
收起左侧

不帅打你pp “战痘"的青春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11 19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5 17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麽用过,8知道,我在国内时候就用过可灵可俐和净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9 18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不帅打你pp在2007-8-6 10:53:00的发言:
我的鼻鼻有点油油的。清水洗不干净啊...

LZ偶是偶然路过,你真的很强!用了那么多.发现你肤质和我很像,混合型皮肤
我以前捆饶我的就是T区容易出油,然后就会发红痘痘,但我现在好了!不再出油了!
依照LZ现在皮肤情况,我推荐楼主不要再尝试了,适当的脸部清洁就可以了,事实证明那些什么水啊,去痘印的啊,都会刺激到皮肤,因为一般皮肤容易出油,易发痘痘,是和你内在有关,不是外部,
效果不明显,推荐你吃药."泰尔丝",国内的药,上海华山医院有配,主要成分是甘油
很有效果,一般1周左右T区油腻就不见了疗程是3个月到半年,要坚持吃,你可以去试试,
再配合适当的面部护理,面膜,脸部清洁与护理,可以定期去美容院做,好注意,这也 很重要.2者结合,一段时间后效果绝对棒,当然生活习惯也要注意,睡眠充足.饮食禁油腻,辛辣
PS:最好少用化装品,特别是粉少擦

等你皮肤不再那么容易过敏,油腻不见了,再常试洁面的护扶品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8-19 18:08:48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1 02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用无印良品的敏感肌用化妆水和片仔黄珍珠膏,比我用资生堂倩碧什么的效果都好。。而且超便宜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1 02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Donna澜在2007-8-21 1:06:00的发言:我现在用无印良品的敏感肌用化妆水和片仔黄珍珠膏,比我用资生堂倩碧什么的效果都好。。而且超便宜[em01]握手握手
[em51][em5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6 13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6 13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8 12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yueijp在2007-8-21 1:57:00的发言:握手握手
[em51][em51]MM,无印良品的化妆水,给个照片呗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7 17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不帅打你pp在2007-8-6 14:02:00的发言:mm说的是tbs嘛?我觉得不错的。茶树急救棒有酒精来着。过敏皮肤不能用哒。
呵呵。收到啦。
今天收到大包大包的东东啦。^_^前几天买的东东到啦~~555~~没有米米了~
嗯嗯,我说的就是the body shop.我在用他家面膜,还不错,就是我太懒了,用了2次后就不愿意用了……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9-7 23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麻烦了。。。。还好最近压力虽然大,也没怎么爆出豆豆了
只是发福不少
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