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eyiva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★加州之行★ 更新完毕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 13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泉宝宝在2007-8-2 8:32:00的发言:能到处走走看看真好,心情一定可以愉快很长时间!!美国感觉真的好开阔,比较大气!
是啊,难得给自己放个育儿休假。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 13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kurumi在2007-8-2 10:26:00的发言:终于看到小jj的照片了。想不到去了这么多地方玩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[em02]
刚开始看到加州还以为是加拿大。。。。。
[em06]
相比之下,还是夏威夷比美国本土来的好玩?

宝宝出生到现在,除了回国,都没好好外出旅游过,
现在大一点,近一点的地方可以一起去,远的可以让婆婆带,
终于可以出去玩一玩了,呵呵。

夏威夷的玩以海为主吧,喜欢水上运动以及海边的会玩得比较开心。还有就是购物咯。
地方小,事前花点时间安排一下,自己去也能玩得尽兴。
本土的话,如果是自己自助游,可能比较吃力。
我这次一来老公出差那里多次,开车,路线都比较习惯了,二来还有朋友给我们介绍,所以还可以,
如果是完全初次去,并且没有朋友带领的话,可能会比较吃力,跟团会比较好一点吧。
我个人是更喜欢加州多一点
[em01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8-2 12:30:28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8-2 13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8-2 13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 17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欧,美,澳洲,不会英语没问题,只要会粤语就够了,有粤语的电话解答,有粤语的服务生,有粤语的指路牌。哦天那,我是一个音也听不懂,一个字也看不懂。还亏了我们也曾是一个国家的人那。不过做的中餐可不怎么正中,想来碗疙瘩汤,上了一碗面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8-2 17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 18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想去美国看看````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8-2 19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8-2 19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3 12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回来啦!
赞一个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