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QUOTE:以下是引用kurumi在2007-8-2 10:26:00的发言:终于看到小jj的照片了。想不到去了这么多地方玩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[em02]
刚开始看到加州还以为是加拿大。。。。。
[em06]
相比之下,还是夏威夷比美国本土来的好玩?
宝宝出生到现在,除了回国,都没好好外出旅游过,
现在大一点,近一点的地方可以一起去,远的可以让婆婆带,
终于可以出去玩一玩了,呵呵。
夏威夷的玩以海为主吧,喜欢水上运动以及海边的会玩得比较开心。还有就是购物咯。
地方小,事前花点时间安排一下,自己去也能玩得尽兴。
本土的话,如果是自己自助游,可能比较吃力。
我这次一来老公出差那里多次,开车,路线都比较习惯了,二来还有朋友给我们介绍,所以还可以,
如果是完全初次去,并且没有朋友带领的话,可能会比较吃力,跟团会比较好一点吧。
我个人是更喜欢加州多一点
[em01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8-2 12:30:28编辑过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