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水晶体
收起左侧

新人报道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31 18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不喜欢热情・・・・・・
 那就冷淡点好了
     
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7-31 18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31 18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uthor在2007-7-31 17:48:00的发言:MM不喜欢热情・・・・・・
 那就冷淡点好了
     
[em09]
    赫赫。。。
    不是这个问题
    以后大家就是茶友了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31 18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PaulSmith在2007-7-31 17:50:00的发言:我找你惹你了


      完了!!
      你的罪人啰~~~~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31 18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PaulSmith在2007-7-31 17:50:00的发言:我找你惹你了


  你确实没惹我・・・・
   

新人报道!

新人报道!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31 18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水晶体在2007-7-31 17:54:00的发言:
    赫赫。。。
    不是这个问题
    以后大家就是茶友了[em01]

  嗯  我也是新人・・・・・・
   以前喝咖啡的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31 18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uthor在2007-7-31 17:57:00的发言:
  嗯  我也是新人・・・・・・
   以前喝咖啡的
[em01][em01]
     哈哈。。。
     咋拉? 改口味拉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31 19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水晶体在2007-7-31 17:58:00的发言:
     哈哈。。。
     咋拉? 改口味拉?

        喝咖啡 晚上睡不着
           换茶 看看 啥感觉・・・・・・
    多一种体会 多一种感觉
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31 19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uthor在2007-7-31 18:01:00的发言:
        喝咖啡 晚上睡不着
           换茶 看看 啥感觉・・・・・・
    多一种体会 多一种感觉

[em01]
      赫赫。。。
      可是茶馆好冷清啊
      也没什么人么。。。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7-31 19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