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希子
收起左侧

しずんちのレシピ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6 20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8月5日更新

<FONT color=#d52b2b></FONT>しずんちのレシピ

<FONT color=#d52b2b></FONT>しずんちのレシピ

南瓜のコロッケ

<FONT color=#d52b2b></FONT>しずんちのレシピ

<FONT color=#d52b2b></FONT>しずんちのレシピ

もやしのゴマ付け

<FONT color=#d52b2b></FONT>しずんちのレシピ

<FONT color=#d52b2b></FONT>しずんちのレシピ

トマト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8-6 19:19:14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6 20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淘白白在2007-8-5的发言:怎么天天发东西馋人???[em04][em04][em04]谢谢白白支持,我昨天晚上去外面吃了烧肉,所以,昨晚上回来没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6 20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量都那么那么少....只有AOI的份吗...
很佩服.比我强一百倍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6 20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8月6日更新

<FONT color=#d52b2b></FONT>しずんちのレシピ

<FONT color=#d52b2b></FONT>しずんちのレシピ

イカのぴり炒め

<FONT color=#d52b2b></FONT>しずんちのレシピ

<FONT color=#d52b2b></FONT>しずんちのレシピ

豚肉ともやしの炒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6 20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8-6 19:18:00的发言:怎么量都那么那么少....只有AOI的份吗...
很佩服.比我强一百倍~~

都分成一人分装在蝶子里,所以,只拍一人分```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6 20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イカのぴり炒め------加点勾芡是不是更好点~~
你现在做全家人的饭么....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6 20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8-6 19:20:00的发言:イカのぴり炒め------加点勾芡是不是更好点~~
你现在做全家人的饭么....
[em02]
嗯```
几个月,把我公公瘦了五公斤,所以我反省
我学料理
那个有加了一点儿
不敢加太多,因为最起先,就是用地瓜粉和料理酒浸泡过它,才下锅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6 20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8-6 19:24:00的发言:
嗯```
几个月,把我公公瘦了五公斤,所以我反省
我学料理
那个有加了一点儿
不敢加太多,因为最起先,就是用地瓜粉和料理酒浸泡过它,才下锅的
老人家还是清减点好啊.....说明以前吃的油了..甜了..
你这么努力的..真不错.好媳妇!
[em1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6 20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8-6 19:31:00的发言:老人家还是清减点好啊.....说明以前吃的油了..甜了..
你这么努力的..真不错.好媳妇!
[em17]精神上压力也大些```
给累的吧```
我只想,做些,我该做的```
嘻``我也郁闷过一些日子
压根就没好好想过公公的感受```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7 20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<FONT color=#d52b2b></FONT>しずんちのレシピ

<FONT color=#d52b2b></FONT>しずんちのレシピ

とろり卵のあん水菜

<FONT color=#d52b2b></FONT>しずんちのレシピ

<FONT color=#d52b2b></FONT>しずんちのレシピ

四五年没吃它了,不知道叫什么
今天没怎么做,因为公公昨天晚上没吃晚饭,嘻``今天就加了这点儿菜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