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希子
收起左侧

しずんちのレシピ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 23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淘白白在2007-8-2 20:45:00的发言:这小女孩是希子的女儿吗???[em03][em03][em03]好象你真的不是马甲
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 23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8-2 22:26:00的发言:好象你真的不是马甲
[em09]我真的不是!!!你和大叔出钱,我出写真集!!!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 23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淘白白在2007-8-2 22:28:00的发言:我真的不是!!!你和大叔出钱,我出写真集!!!
[em01][em01][em01]你看,我就那么点小春币
我本想`````

既然你的条件那么诱人,又不嫌弃我``
成交``
不过,大叔``就算了吧,我的全部家当还不够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 23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8-2 22:32:00的发言:你看,我就那么点小春币
我本想`````

既然你的条件那么诱人,又不嫌弃我``
成交``
不过,大叔``就算了吧,我的全部家当还不够吗
本来要给你和大叔开一万的呢!!!现在你就来哭穷了!!!好可怜!!!
[em07][em07][em07][em07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 23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淘白白在2007-8-2 22:37:00的发言:本来要给你和大叔开一万的呢!!!现在你就来哭穷了!!!好可怜!!!
[em07][em07][em07][em07][em07]我去卖魅力行么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 23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E先睡了
改天再讨厌
不,再讨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 2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8-2 22:40:00的发言:我去卖魅力行么
[em04]这个比我还要价钱高!!!
[em07][em07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 23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8-2 22:42:00的发言:ME先睡了
改天再讨厌
不,再讨论
那就晚安了!!!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 23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淘白白在2007-8-2 22:44:00的发言:这个比我还要价钱高!!!
[em07][em07][em07]不就一万吗
花不鸟我多少 魅力的
[em05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em19][em19][em5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 23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-8-2 22:47:00的发言:不就一万吗
花不鸟我多少 魅力的
[em05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em19][em19][em55]我是说你就用一点点魅力,就够我出10本写真集的了!!!
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