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光饼鱼
收起左侧

终于让我找到这个相片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31 23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燕子游泳在2007-7-31 1:30:00的发言:福清的产塘街有家焖面店的焖面很好吃的啊
我知道,是不是在海洋酒店的附近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 00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儿呢
这个焖面汤太多了不觉得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 0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料放那么多,味道肯定很杂,不过我还是流口水了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1 06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-7-31 23:52:00的发言:料放那么多,味道肯定很杂,不过我还是流口水了.

你们都没看全我的贴,文章里说的张港,是不是我们说的港头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 10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没上馆子去吃过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1 17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吧,回去那么久没去馆子吃过,真失败啊心心姐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