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xiangbin12500
收起左侧

卖浴衣 已结束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31 15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晚了?
我强烈想要第2个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31 15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xiangbin12500在2007-7-31 13:25:00的发言:胭脂现在预定,但目前还没有回我消息。如果有改动给你发信息哦。
[em01]
mm
如果石楠不要的话,能不能把我排在第三候选人上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31 15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没了?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31 15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kirei在2007-7-31 14:21:00的发言:都没了?[em06][em06][em06]
好像是的
我想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31 15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xiaojin在2007-7-31 14:21:00的发言:
好像是的
我想哭
就晚来这么一会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一起哭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31 15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kirei在2007-7-31 14:22:00的发言:就晚来这么一会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一起哭吧



[em55][em55][em55][em55][em5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1 01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xiaojin在2007-7-31 14:20:00的发言:
mm
如果石楠不要的话,能不能把我排在第三候选人上

MM 不好意思.都卖出去了.谢谢支持.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