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900|回复: 16
收起左侧

卖浴衣 已结束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30 22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已经全部卖出。谢谢各位。
1 兰色一套  感觉适合成熟点的人穿。 缎带可随便挑一个。缎带正反都是不同的颜色。 穿过一次   2000 卖出了

卖浴衣

卖浴衣

2    也是深蓝色一套    比较可爱   穿过一次    卖出了

卖浴衣

卖浴衣


3 粉色的单件。 因为不能配套  所以就赠送了      卖出了

卖浴衣

卖浴衣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7-31 23:02:43编辑过]

卖浴衣

卖浴衣

卖浴衣

卖浴衣
发表于 2007-7-30 23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要第一套~~

粉色的那个单件的也想要~~~~~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7-30 22:33:00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30 23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买了米老鼠mm的两件浴衣。。。
帮lz顶一下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30 23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燕ちゃん在2007-7-30 22:24:00的发言:刚买了米老鼠mm的两件浴衣。。。
帮lz顶一下了。

我喜欢米老鼠mm的那个第一套,可是没有了。。。。
这个也不错。
我想要一套深色的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31 02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31 10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套都很好看,还是深色的和服压得住的感觉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31 13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HOHO,,我也喜欢第二个,,这么快就没啦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31 13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胭脂没回帖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31 14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7-31 12:01:00的发言:HOHO,,我也喜欢第二个,,这么快就没啦
[em06][em06]胭脂现在预定,但目前还没有回我消息。如果有改动给你发信息哦。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31 14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底卖完了没阿。。。偶很诚心要的。。。1或者2 都可以。。。今天交易都可以的阿。。。。
急死了。。。急性子。。。呀,又长豆豆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天啊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