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光饼鱼
收起左侧

新桥小一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30 01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肯定是很少了,还是在东京的多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30 01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是很怪的事,都外的经常聚会,都内的聚会反倒是很少。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30 01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点都不怪啊,到过东京的朋友都说,看到大家都忙得不可开交,玩的时间真的是少的可怜哦,哪象在大阪的,可以悠哉悠哉的,哈哈  我还没上去过呢,很想去一次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30 01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空就上来玩吧。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30 01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热,不喜欢人太多,晕啊.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30 01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 有时间上去,鱼老哥要收留我啊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30 01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可以,我是半晚六点过后去的,不是很热。没什么太阳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30 11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两天刚好在新桥上````
还说有那个睡衣美人```
就是那个便宜的和服```嘎嘎```懒的换日语打````
300个里面挑出10个```俺店长去找了PP过来一看```鬼啊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30 21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没拍那浴衣美人,上网查了,发现没一个好看的,所以那时间没去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