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光饼鱼
收起左侧

新桥小一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29 23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,在新桥有两天是那样的,星期六好像安倍还来SL广场演讲呢,可惜不知道,不然就去拍照去了。妹妹在新桥哪上班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9 23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都没回答我的问题啊,不过现在我感肯定的是,新桥是在东京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30 00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意思是你工作的新桥不是在东京了是吗?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30 00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满好玩的.
但天气太热.白天我根本不愿意出门了...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30 00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媚在2007-7-29 22:03:00的发言:我也在新桥上班,竟然不知道有那么热闹的一天[em55]新桥哪里上班,我下次经过装做不经意间的偶遇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30 00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[em23][em23][em23]小鱼看来很喜欢热闹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30 01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呜..你们都在东京啊,我是在大阪呀,孤零零的哦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30 01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か愛してる在2007-7-30 0:01:00的发言:呜..你们都在东京啊,我是在大阪呀,孤零零的哦[em11]不怕,这里还没进城的丫头小伙子们也挺多,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30 0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哪啊,知道了,要帮忙介绍哦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30 01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有乡民在大阪吧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