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米老鼠
收起左侧

还剩一件★☆卖浴衣啦~~☆★想要的mm抓紧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29 11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喜欢第2件,可惜要回国了,没机会穿啦。

[em04]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9 13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米老鼠在2007-7-29 9:44:00的发言:要吗?还是自己去买?
我们一起穿呀!
[em02]想要阿
可是哪套好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9 13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7-29 0:52:00的发言:ls的,虽然不知道啥材料,但是价格灰常合适,闹得我心痒痒,想再败一条[em04][em04][em04]我也想,可是就是想不出啥时候穿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9 15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第一个。。 也不知道我穿上好不好看。
   浴衣跟身高什么的有关系么。。[em01][em01]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7-29 14:47:07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9 15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7-29 1:11:00的发言:我也是,这头一回穿,差点被勒死了
胖胖一路给我扇扇子,昧着良心的鼓励我说很漂亮很好看,咱们忍忍吧。[em06][em06][em06]
[em14][em14][em14][em14]

对了,昨天下午在浅草看到一家もちち的专卖店,里面全是猴子,门口还放了老大的一只,有等人大的
我给你打电话,打半天都打不出去- -!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9 21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場所はどこですか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29 23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-7-29 10:04:00的发言:我也喜欢第2件,可惜要回国了,没机会穿啦。

[em04][em04][em04][em04]豆沙姐不回来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29 23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kirei在2007-7-29 12:47:00的发言:想要阿
可是哪套好呢?
亲爱的,你喜欢深色还是浅色?
这次浴衣只有衣服和带子,没有下駄和巾着,不全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9 23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米老鼠在2007-7-29 22:17:00的发言:亲爱的,你喜欢深色还是浅色?
这次浴衣只有衣服和带子,没有下駄和巾着,不全。。。
上msn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29 23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kirei在2007-7-29 22:20:00的发言:上msn
[em05]收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