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米老鼠
收起左侧

还剩一件★☆卖浴衣啦~~☆★想要的mm抓紧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29 01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7-29 0:33:00的发言:早咋不卖阿。。。。。俺刚花了10几倍的钱买了新的。。。。[em55][em55][em55][em55]
败家的孩,,咋不上来问问呢?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9 01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咋知道啊,基本没看到过有人卖这个阿[em14][em14][em1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9 01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贝儿
俺给你顶顶
我也正想买浴衣呢
不过不知道哪件好啊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9 01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ls的,虽然不知道啥材料,但是价格灰常合适,闹得我心痒痒,想再败一条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9 01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了,今天穿这浴衣去,没差点死那
不是热死也被挤死,不被挤死也快要被熏死
[em1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9 02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,这头一回穿,差点被勒死了
胖胖一路给我扇扇子,昧着良心的鼓励我说很漂亮很好看,咱们忍忍吧。[em06][em06][em06]
[em14][em14][em14][em1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7-29 02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29 10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7-29 1:49:00的发言:看上第一套的带,想预定~不过我下周就回国了,今年穿不着啦。。。[em06][em06][em06]第一套还是只是带?本意还是セット来卖。。。。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29 10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kirei在2007-7-29 0:42:00的发言:宝贝儿
俺给你顶顶
我也正想买浴衣呢
不过不知道哪件好啊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要吗?还是自己去买?
我们一起穿呀!
[em02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7-29 9:43:52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29 10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7-29 0:33:00的发言:早咋不卖阿。。。。。俺刚花了10几倍的钱买了新的。。。。[em55][em55][em55][em55]。。。早说就好啦哈,可是我也是昨天才被拜托的。。。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