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456
收起左侧

昨天去约会,女方见面就。。。[轉]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7-30 0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30 14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的真绝,绝的没法了,牛,真牛!
男的真恨, 恨的没着了,服, 真服!
没准你俩--觉配呢!!!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 19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搂主也是宁波的啊。。。
人家女孩子问的问题也不过分,不过现在国内的女人
真的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好像国人的价值观随着改革
开放和市场经济的发展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除了
钱,我们还有什么???除了没有钱,我们还没有什么??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 19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leeper在2007-7-28 23:27:00的发言:动心思动肝火去伤害一个和自己没什么关系,没什么缘分,以后根本不可能再见面的人,好像没什么意义,顶多也就是一种自己受到了伤害后的报复心理吧。
遗憾的是不知不觉把自己和对方放在了同一个层次里了,。。。。
恩。

看完以后,没对女的产生厌恶感,反而觉得LZ做事欠考虑
不好意思,我说话一向比较直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 19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既然说明了是相亲,当然开始要了解清楚双方情况和条件,承认女的是有点势利,说跟父母一起住那句话也的确有点过分了,但她也没什么不对。只是表明自己的要求而已。
相反,觉得作者是个很粗俗的人。真的,很粗俗,我甚至觉得在这里留下帖子就是浪费时间的一种行为。
(如果作者看到了会不会气急败坏也来骂我是不是处女啊,哈哈)
[em05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8-1 18:40:38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 19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-8-1 18:36:00的发言:既然说明了是相亲,当然开始要了解清楚双方情况和条件,承认女的是有点势利,说跟父母一起住那句话也的确有点过分了,但她也没什么不对。只是表明自己的要求而已。
相反,觉得作者是个很粗俗的人。真的,很粗俗,我甚至觉得在这里留下帖子就是浪费时间的一种行为。
(如果作者看到了会不会气急败坏也来骂我是不是处女啊,哈哈)
[em05]
[em02] 呵呵,到哪儿咱俩的意见都一致。
(你也来横滨版玩的啊)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1 19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香香kaori在2007-8-1 18:45:00的发言:
[em02] 呵呵,到哪儿咱俩的意见都一致。
(你也来横滨版玩的啊)




哪儿啊,我是看到你来了才来瞧一眼嗒。
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 19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帅气!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