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497|回复: 17
收起左侧

昨天去约会,女方见面就。。。[轉]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28 21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老大不小的了,总有同事、同学忙活着给我介绍对象。 盛情难却,昨天还是去见了一个女孩子。 在一个咖啡馆见面、聊天,感觉都还不错,就是觉得对方有些社会,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种清纯的小女生,也罢,这年头去哪找什么清纯女生啊。 就这么有一茬没一茬的聊天。忽然,对方问了了一个让我超级尴尬的问题:你有房吗? 我当时就愣住了,说实话哥们我在宁波混了有几年了,可是宁波的房价可比咱哥们工资涨的快多了,所以一直没有买成房子。这女人上来就提我的伤心事。我掩饰心中的不快,说到:“这好像和我们的交往没有什么关系吧?”没想到对方马上就不高兴了,嘟囔了一句:“那就是没有了?”接着又说:“那要是以后结婚了,难道让我和你爸妈一起住啊?!” 我当时就恼了,不过按捺住火气没有发作,冷冷的问道:“那我问你一个问题,你是处女吗?”对方明显没有想到我会问这么一个问题,当时脸就红了,半天没有说话,其实我早就猜到了,看她一脸的社会气,不知道在我之前有几任呢,我冷冷的说道:“那就不是处女了?那你让老子以后捡别人的破鞋穿?!告诉你,老子现在没有房子,以后肯定有。你呢?永远是个二手货!”话说完。我头也不回地出了咖啡厅。
发表于 2007-7-28 21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8 22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实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8 23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人,反应快啊~~~[em1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8 23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强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9 00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既然接受不了,也没必要伤害别人。
就像男生看了恐龙就落跑也是不道德滴,做男人还是有点风度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9 11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就是一个字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9 13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被问了以后还知道脸红,应该还可以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30 00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何必说得这么绝呢。人无完人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30 00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人够绝。。。属于性情中人。
女人现实。。。属于这个社会的产物!!!
看来现在用心交流的越来越少了。。。还是找哥们去喝酒来的舒坦。。。
[em10][em10][em1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