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ongfang
收起左侧

归国日记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25 00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次都是家里人来接我!
没坐过机场大巴
[em04]
我以前也住安发桥附近的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5 15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起来我来的时候了,也是这个检查那个检查的,在上海浦东机场,那个没效率阿,排队没拍死我,而且登记时间还推迟了一个多小时,郁闷死了。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5 15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机场检查比以前严了么?我回去的时候也要注意阿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5 15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-7-24 20:32:00的发言:日记开始
7/23
天气怎样,我已经不记得了!没那个心思管天气了。大概晴。[em01]
为了节省体力和时间(主要是懒),我下血本3000大洋打了一个的士用时30分抵达了新泻机场。
我记得巴士才350,还很好找……离xinxi站很近很近……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5 15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住南岗``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25 17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welkinjj在2007-7-25 14:04:00的发言:想起来我来的时候了,也是这个检查那个检查的,在上海浦东机场,那个没效率阿,排队没拍死我,而且登记时间还推迟了一个多小时,郁闷死了。[em04]确实非常的郁闷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25 17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7-25 14:16:00的发言:现在机场检查比以前严了么?我回去的时候也要注意阿!


一定要提前到比较好!
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25 17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7-25 14:24:00的发言:我记得巴士才350,还很好找……离xinxi站很近很近……
[em01][em01]
我从家直接去的机场。
没走车站。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25 17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7-7-25 14:29:00的发言:我家住南岗``````````````
开发区吧!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5 17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啥时候有时间那???我找你玩啊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