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ongfang
收起左侧

归国日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24 20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到`````````````
我是病了``````
但是还没到说胡话的地步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4 2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去吃饭吧,不然等下真得晕倒了[em12][em1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4 20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吃饭了``````````改天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24 21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记开始
7/23
天气怎样,我已经不记得了!没那个心思管天气了。大概晴。[em01]
为了节省体力和时间(主要是懒),我下血本3000大洋打了一个的士用时30分抵达了新泻机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24 21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前了2小时30分钟到机场,本想好好歇歇的时候,放送已经在广播让大家办理托运手续了。于是我很不情愿的起身,来到了归国人龙的最尾部。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24 21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李检查相当严格。化妆品里凡带膏带水的都需要托运。如果一定要带在身上的话,就得买个1升大的小塑料袋,限量一带,多了就不得放弃(就是自主丢弃)。所以很多人都开始重新打包,前进速度比爬还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24 21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了将近一个半小时过了第一关。总算到了行李托运处,于是重量又成了新的问题。这里也非常没有效率,通过时用了30分钟。[em06]总算要进入了候机大厅,可是身体检查还等着你。因为一把镊子,我在这一关用了15分钟。离起飞15分钟的时候,我总算可以登机了。不过我忙里偷闲,在登机前还买了包点心和一瓶酒。算是新泻的纪念[em01].最终结果,我是在起飞前5分钟登上了归国的飞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24 2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机上相当的热闹。因为有很多小孩子被父母带着去中国,结果飞机上成了小孩子哭声合唱的舞台。边看着那些小孩泪流满面,鼻涕横流,一边吃着飞机套餐,我还居然都吃下去了,真是有点佩服我自己了[em01]最后经过若干乱气流,我们的飞机安全的到达了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24 22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待续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4 22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上机场大巴最快也要40分以上才能到市里吧。
机场大巴停第2站--安发桥  ,那里离我家很近了。
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