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第二春了要..... - -|||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24 22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35岁难道不年轻啊~
现在40多还算年轻人呢  哈哈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4 22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你还很看得开么……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24 22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啊~ 哈哈
本来在看顶级播音员, 但是和我想要的形象不一样  555  不看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4 22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我是勤勤我怕谁在2007-7-24 21:03:00的发言:35岁难道不年轻啊~
现在40多还算年轻人呢  哈哈


说的太好了~~~
我发现我原来还是早上8,9点种的太阳~~~(说完做了个昂首挺胸的动作)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24 22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-7-24 21:07:00的发言:
说的太好了~~~
我发现我原来还是早上8,9点种的太阳~~~(说完做了个昂首挺胸的动作)
[em01]
[em05][em05][em05]
你还是5,6点吧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4 22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我是勤勤我怕谁在2007-7-24 21:11:00的发言:
[em05][em05][em05]
你还是5,6点吧


算了,5,6点就留给你们年轻人了....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