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第二春了要..... - -|||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24 13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很帅……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24 15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7-24 12:25:00的发言:是很帅……[em02][em02]
哈哈~  我还有很多来,1楼放不下了...
找一天再发~  
[em02][em02][em02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4 15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我是勤勤我怕谁在2007-7-24 14:08:00的发言:
哈哈~  我还有很多来,1楼放不下了...
找一天再发~  
[em02][em02][em02]

8过俺不会爱上他的……
放心,我们不会成为情敌……
[em07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24 15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7-24 14:11:00的发言:8过俺不会爱上他的……
放心,我们不会成为情敌……
[em07][em07]
哈哈哈 么关系~  这个我不计较大 
我不喜欢他笑~ 交响情人梦里的造型太赞了~  
万一以后有机会碰到他,一定跟他说不许笑 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4 15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我是勤勤我怕谁在2007-7-24 14:18:00的发言:
哈哈哈 么关系~  这个我不计较大 
我不喜欢他笑~ 交响情人梦里的造型太赞了~  
万一以后有机会碰到他,一定跟他说不许笑 

俺只爱hyde啊,可惜他都有宝宝了……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24 15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7-24 14:25:00的发言:俺只爱hyde啊,可惜他都有宝宝了……
[em06][em06]
也是个摔个...
他那么年轻,干吗那么早有宝宝啦,华仔还没来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4 15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7-24 14:25:00的发言:俺只爱hyde啊,可惜他都有宝宝了……
[em06][em06]
你可以等……[em09]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24 15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7-24 14:30:00的发言:
你可以等……[em09][em09]难不成是等他儿子.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4 17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我是勤勤我怕谁在2007-7-24 14:30:00的发言:
也是个摔个...
他那么年轻,干吗那么早有宝宝啦,华仔还没来


他已经35岁啦……有宝宝也很正常啊!
其实我觉得不错啊,我又不是那种扇子,他幸福就挺好~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4 22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我是勤勤我怕谁在2007-7-24 14:30:00的发言:
也是个摔个...
他那么年轻,干吗那么早有宝宝啦,华仔还没来


年轻???快40了吧...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