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收起左侧

又败家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23 00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不帥表跟俄掰在2007-7-22 19:42:00的发言:我是购物狂。。。
昨天还买了4套内衣。
md我发现以前买b是错误的,总穿的不爽。考,都是那些人说小阿小阿小的缘故
cao ,老娘有那么小吗? mb害得我发育不良,都是size不合缘故,抑制成长了
[em14][em14][em14]

你不是D么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7-23 0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7-23 00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3 1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不帅打你pp在2007-7-22 23:58:00的发言:我这月的钱全花在吃饭和吃药上了。我靠~~郁闷死了~~!!!我都用在买衣服了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3 13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D个屁阿。
再努力段时间!!!

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6 16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不帥表跟俄掰在2007-7-22 19:42:00的发言:我是购物狂。。。
昨天还买了4套内衣。
md我发现以前买b是错误的,总穿的不爽。考,都是那些人说小阿小阿小的缘故
cao ,老娘有那么小吗? mb害得我发育不良,都是size不合缘故,抑制成长了
[em14][em14][em14]
特强了。。。无晕倒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27 21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一个晕倒了,千百个站起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9 05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不帥表跟俄掰在2007-7-22 19:42:00的发言:我是购物狂。。。
昨天还买了4套内衣。
md我发现以前买b是错误的,总穿的不爽。考,都是那些人说小阿小阿小的缘故
cao ,老娘有那么小吗? mb害得我发育不良,都是size不合缘故,抑制成长了
[em14][em14][em14]

买时不试么??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