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125|回复: 17
收起左侧

又败家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20 23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上班回家去了趟yitoyo....好来,一天的工资就这么没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问题是工资还么到手的说= =!”

又败家了

又败家了

这个牌子是啥?我都不知道的说。不过它家东西很好用。
大的是腮红,不是粉,而是cream 可以当定妆粉用,擦了以后皮肤看上去很滋润很肤色很好
小的是眼影,也是cream 的 很容易上色,而且都是薰衣草味道的,很好闻,爱死啦。。。。就是价格也好- -!”
不比mac便宜多少[em14]
还有就是唇彩啦,没啥说的,呵呵

又败家了

又败家了

看看色状

又败家了

又败家了
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7-20 22:58:55编辑过]

发表于 2007-7-21 02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的都挺好,尤其是cream 的腮红,我还没用过呢..下次我也要买个试试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1 06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个什么牌子哈?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1 14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一个月多少工资?
这点东西
花了多少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22 02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眼影2310?腮红2980? 唇彩1800? 今天还去败了它家眼线笔- -!”1600。。。
一天工资8000~10000左右吧。时给好像是1000多,下礼拜一要去问老板讨债了
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2 16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不帥表跟俄掰在2007-7-22 1:37:00的发言:眼影2310?腮红2980? 唇彩1800? 今天还去败了它家眼线笔- -!”1600。。。
一天工资8000~10000左右吧。时给好像是1000多,下礼拜一要去问老板讨债了
[em03]
哦 一天啊
我没看到 吓了我一跳 我以为一个月的呢
朋友你脑子傻掉拉
在药妆店买这么多

[em1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22 17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东西不比mac差阿
挺好使得。。。晕阿,昨天还跑去买了n多指甲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完了。。。。。。我要破产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2 18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不帥表跟俄掰在2007-7-22 16:27:00的发言:这东西不比mac差阿
挺好使得。。。晕阿,昨天还跑去买了n多指甲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完了。。。。。。我要破产了
你买那么多干吗
13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2 18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全给你用
我现在看到一堆东西我就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22 20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购物狂。。。
昨天还买了4套内衣。
md我发现以前买b是错误的,总穿的不爽。考,都是那些人说小阿小阿小的缘故
cao ,老娘有那么小吗? mb害得我发育不良,都是size不合缘故,抑制成长了
[em14][em14][em1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