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x
上班回家去了趟yitoyo....好来,一天的工资就这么没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问题是工资还么到手的说= =!”
又败家了
这个牌子是啥?我都不知道的说。不过它家东西很好用。
大的是腮红,不是粉,而是cream 可以当定妆粉用,擦了以后皮肤看上去很滋润很肤色很好
小的是眼影,也是cream 的 很容易上色,而且都是薰衣草味道的,很好闻,爱死啦。。。。就是价格也好- -!”
不比mac便宜多少[em14]
还有就是唇彩啦,没啥说的,呵呵
又败家了
看看色状
又败家了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7-20 22:58:55编辑过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