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illusionxx 发表于 2015-12-10 14:29 不太懂,望解惑。土地大是优点?选房不是应该选建ぺい率高,容積率高的吗,这样土地利用率,交的税还少。 ...
phuong 发表于 2015-12-10 14:34 我选择土地大是为了想有个院子,能种些花花草草 我不喜欢那种一块地上盖满房子,没有空余的
小沈阳 发表于 2015-12-10 15:03 看到有人说远,在哪里呢/?????
phuong 发表于 2015-12-10 15:09 我第一页写的都有啊 在千叶县船桥市的北習志野駅 地铁到大手町(东京站)33分钟。
小沈阳 发表于 2015-12-10 15:11 哦,既然都看好了,那就买吧,别人也只是说说而已,主动权还在你手里。。。 ...
phuong 发表于 2015-12-10 15:15 我早已经买好了
phuong 发表于 2015-12-10 14:16 那在你眼里什么才叫城市? 非得住到东京23区才可以吗?
脱北者 发表于 2015-12-11 09:28 说不好啊 不过4kw多换个乡下大房子有些不值啊 上次在浅草雨天川看到4kw多点的一户建
phuong 发表于 2015-12-11 10:00 浅草4000万的一户建和我这边的4000万的一户建能一样吗 有这么大的停车场,有花园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