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huong
收起左侧

[衣食住行] 关于房子,各位姐姐妹妹进来帮忙参考一下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12-10 14:2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太懂,望解惑。土地大是优点?选房不是应该选建ぺい率高,容積率高的吗,这样土地利用率,交的税还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10 14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illusionxx 发表于 2015-12-10 14:29
不太懂,望解惑。土地大是优点?选房不是应该选建ぺい率高,容積率高的吗,这样土地利用率,交的税还少。 ...

我选择土地大是为了想有个院子,能种些花花草草
我不喜欢那种一块地上盖满房子,没有空余的

关于税金,分地方,我家这边土地不太值钱,建筑物要比土地更贵,
再说4口之家,我觉得有个100多平米已经足够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10 15:0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phuong 发表于 2015-12-10 14:34
我选择土地大是为了想有个院子,能种些花花草草
我不喜欢那种一块地上盖满房子,没有空余的

看到有人说远,在哪里呢/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10 15: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沈阳 发表于 2015-12-10 15:03
看到有人说远,在哪里呢/?????

我第一页写的都有啊
在千叶县船桥市的北習志野駅
地铁到大手町(东京站)33分钟。

其实远近我觉得还要看个人,家附近就有24小时营业的超市,有大型医院,有イオンモール,有体育馆,有宜家,有ららぽーと。这还不够吗?非得主到东京都23区才叫市里面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10 15:1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phuong 发表于 2015-12-10 15:09
我第一页写的都有啊
在千叶县船桥市的北習志野駅
地铁到大手町(东京站)33分钟。

哦,既然都看好了,那就买吧,别人也只是说说而已,主动权还在你手里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10 15: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沈阳 发表于 2015-12-10 15:11
哦,既然都看好了,那就买吧,别人也只是说说而已,主动权还在你手里。。。 ...

我早已经买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10 15: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phuong 发表于 2015-12-10 15:15
我早已经买好了

哦,那就别管别人怎么说了,走自己的路,让别人羡慕去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11 09:2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phuong 发表于 2015-12-10 14:16
那在你眼里什么才叫城市?
非得住到东京23区才可以吗?

说不好啊
不过4kw多换个乡下大房子有些不值啊
上次在浅草雨天川看到4kw多点的一户建
也不过4kw多点

比起教育吃喝生活便利,
你现在的地方真是没啥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11 10:0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脱北者 发表于 2015-12-11 09:28
说不好啊
不过4kw多换个乡下大房子有些不值啊
上次在浅草雨天川看到4kw多点的一户建

浅草4000万的一户建和我这边的4000万的一户建能一样吗
有这么大的停车场,有花园吗?

教育吃喝生活便利,你对北習志野周边熟悉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11 12:5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phuong 发表于 2015-12-11 10:00
浅草4000万的一户建和我这边的4000万的一户建能一样吗
有这么大的停车场,有花园吗?

如果不在都内生活学习什么的没影响,
不过要是想进城来通勤什么的
估计长久了只能走上卖了再买的道路
一句话,有钱就是任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