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quei
收起左侧

小心,小心,千万小心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1 19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welkinjj在2007-7-11 18:36:00的发言:那跟我有啥关系?[em04]没关系[em15]
台风要来了,我可能不能踢球了,也不能去看花火了
美好的周末要泡汤了
[em11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1 19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-7-11 18:41:00的发言:没关系[em15]
台风要来了,我可能不能踢球了,也不能去看花火了
美好的周末要泡汤了
[em11]

没关系你说梦话呢[em03][em03][em03]
对,就是没好的周末,哈哈哈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1 19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7-7-11 18:39:00的发言:阿Q```````````
吃完在减肥也不晚的```````````
[em15][em15]我也这么想的,有困难要减,没有困难制造困难也要减
[em56][em56][em56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1 19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-7-11 18:44:00的发言:我也这么想的,有困难要减,没有困难制造困难也要减
[em56][em56][em56]

减什么肥阿??
你有那么肥嘛?
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1 19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welkinjj在2007-7-11 18:43:00的发言:没关系你说梦话呢[em03][em03][em03]
对,就是没好的周末,哈哈哈
[em01][em01]
[em11]不能出门就只好在家吃火锅了
没意思阿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1 19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总是先吃,吃完在减肥``````````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1 19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-7-11 18:47:00的发言:
[em11]不能出门就只好在家吃火锅了
没意思阿!

你们家存粮不少啊,都够吃火锅的了?
哈哈,反正我生病了,吃不了火锅,去馋你的副队长吧。
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1 19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welkinjj在2007-7-11 18:46:00的发言:减什么肥阿??
你有那么肥嘛?
[em09]有人说胖,有人说不胖。不过我觉得胖,所以我就减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1 19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7-7-11 18:48:00的发言:我总是先吃,吃完在减肥``````````[em04]我也是,可是增肥容易减肥难啊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1 19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-7-11 18:51:00的发言:有人说胖,有人说不胖。不过我觉得胖,所以我就减!

献上照片,我帮你评判评判
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