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quei
收起左侧

小心,小心,千万小心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1 17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面食い在2007-7-11 14:23:00的发言:哇……太好了……偶要回国了……
[em02][em02]
[em02]记得带好吃的回来。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1 18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uei在2007-7-11 16:23:00的发言:
[em02]记得带好吃的回来。。。。


你不是还要减肥嘛?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1 18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-7-11 17:14:00的发言:
你不是还要减肥嘛?[em07]我吃完了再运动
[em01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1 19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☆阿Q☆   welkinjj秘书,上面太高,下来吧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1 19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7-11 18:24:00的发言:   ☆阿Q☆   welkinjj秘书,上面太高,下来吧!

我来了
[em04]
老板早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1 19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都什么钟点了,还早!
过两天有台风,你在那边小心点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1 19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!?那我这两天的除去采购采购,不然台风来了就出不去了,饿死了咋办[em09]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1 19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听说北极熊几个月不吃东西都饿不死[em09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1 19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跟我有啥关系?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1 19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Q```````````
吃完在减肥也不晚的```````````
[em15]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