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Qi琪琪qi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第2次剪头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0 17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大家都说我像她呢............汗....真的像啊...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0 17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嗯  特别是  眼睛  那一带。。。。。
不过女大18变   你还且变呢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0 17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比较想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0 18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没什么不好啊,呵呵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0 18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剪了好看好多哦!!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0 22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燕ちゃん在2007-7-10 15:44:00的发言:我觉得lz有点像梅艳芳[em02][em02][em02]
同感~~~[em17][em17][em1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0 22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是喜欢以前的你~~~
     赫赫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0 23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2次的不错呀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0 23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真的我今年还准备跑去整眼睛呢!!!!!
晕~~~~~~~~~~真的剪了比较好吗??  最近都不敢出门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1 00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2次的好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