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004|回复: 45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第2次剪头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10 16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
第2次剪头!

第2次剪头!
这是第2次的

第2次剪头!

第2次剪头!
第1次的

第2次剪头!

第2次剪头!
以前的 5555555555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7-10 15:18:07编辑过]


补充内容 (2011-11-7 08:26):
我真觉得 现在自己跟整容似的了 哈哈
不过真没整
发表于 2007-7-10 16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 你适合  野性的发型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0 16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是比较喜欢长发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0 16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常换造型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0 16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  很飘飘的那种????????
你现在是 中发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0 16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的我后悔死了......
就是喜欢以前的头发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0 16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哭不哭  长长就好了  
我也是怀念 我以前  藏马式的头发啊

不过现在 你这个发型  给你添年龄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0 16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lz有点像梅艳芳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0 16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燕ちゃん在2007-7-10 15:44:00的发言:我觉得lz有点像梅艳芳[em02][em02][em02]同感……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7-10 16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