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光饼鱼
收起左侧

蛏做的家乡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10 18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。。。。
哪个论坛看到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0 19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喜欢的一道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0 20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的我留口水。。。。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1 04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-7-10 15:03:00的发言:这里5个蛏卖398,吃不起.

如果你可以到神户来拿的话....
1公斤1000元..甘圆的..活的....
福清海粝1公斤900..也是甘圆的..真空包装..高山直输
要吃的时候要提早和我说..我好给你多准备着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1 04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7-10 17:16:00的发言:不错不错。。。。
哪个论坛看到的。。。

不是论坛看到的,是在一个个人博客上看到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1 13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-7-11 3:00:00的发言:如果你可以到神户来拿的话....
1公斤1000元..甘圆的..活的....
福清海粝1公斤900..也是甘圆的..真空包装..高山直输
要吃的时候要提早和我说..我好给你多准备着..
是不是什么季节都有啊.....去神户的机会还是满多的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1 1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7-11 12:16:00的发言:是不是什么季节都有啊.....去神户的机会还是满多的~~~

帮你顶上去[em02]OOOOOO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1 14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7-11 12:16:00的发言:是不是什么季节都有啊.....去神户的机会还是满多的~~~
对..什么季节都有..只是肥瘦按就要由季节来决定的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11 15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-7-11 13:13:00的发言:对..什么季节都有..只是肥瘦按就要由季节来决定的..

这两天一直在调福清小吃的资料,看的我直留口水[em02][em02][em02]OOOOOO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1 17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-7-11 3:00:00的发言:如果你可以到神户来拿的话....
1公斤1000元..甘圆的..活的....
福清海粝1公斤900..也是甘圆的..真空包装..高山直输
要吃的时候要提早和我说..我好给你多准备着..
哇!
你太好了,
我要有一个没嫁的妹妹就许配给你了.
以后我去拿时提早和你说,真的要替我准备哦.[em02][em02][em02] [em20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