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5-7-29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7-7-9 23:51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zzmmika在2007-7-9 22:33:00的发言:好象住的再高,也会有蟑螂,它会飞....晕啊..
你家也住的满高的,平时你家小子在阳台玩吗?
我家算中层的,还好,我去顶层看了看(走廊),往下看,就紧张,
和中国的高层不一样啊,露天露的太多了,
[em06]11楼,虽然靠山,就在旁边哦,可是基本上没什么虫子,
有飞来几次蜜蜂,
习惯了,去朋友家玩,8楼,就觉得特别低
小子在阳台玩啊,他自己会跑出去,花快被他砸死了
我家是半边实壁,半边栏杆,栏杆的间隔比较小,不担心他会掉下去,
不过他经常从缝隙中间往下扔东西,现在还没有苦情
|
|